English

贝克汉姆遭球迷“钱雨”袭击

2000-11-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 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8日晚上在与同城小兄弟曼城队的比赛中,由于一开场便以一记任意球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于是遭到了曼城球迷用硬币的袭击。

在比赛中,每当他靠近看台,或者是罚角球时,他头上便落下一阵钱雨。不过可能是过了一把英格兰队长瘾的缘故,贝克汉姆特别的大度,他说:“这里面很多都是一英镑的硬币,我打算全拣起来装进腰包。”

代替曼联主教练福格森指挥本场比赛的麦克拉伦对贝克汉姆的大度非常赞赏:“在这样非常有敌意的气氛里,他显得非常成熟,非常克制,非常冷静。尽管他遭到了对方很多球员挑衅,但他控制住了自己,这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应该有的品格,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聪明多了。”

麦克拉伦还对记者开玩笑说:“你们如果把那些扔向他的硬币拣起来,可以发一笔小财。”

曼城队的发言人伯德说,一名球迷因为向贝克汉姆扔硬币,在中场时被赶出了体育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